最近诗巫的机场在扩建, 最普遍的两种反应是: 1)哇,好美哦!诗巫在发展着! 2)美个屁啊!还有很多问题存在呢!/ 不知道又有多少钱进口袋 这让我想起圣经里十个探子的故事, 十个当中,只有两个人有正面积极的看见与思想。 最后,也只有那两个人进到迦南美地。 看着一篇篇的负面新闻, 有时候真的很难理直气壮地说:" I am proud to be a Malaysian." 但我深知, 马来西亚是我的家, 不管她会落魄到什么情况, 我深信她会有再兴起的一天; 不管她的外壳和果实多所剩无几, 我深信她还有她美丽的内涵。 尽管再心灰意冷, 我还是要坚持自己一定要有正面思想; 尽管再口是心非, 我还是要坚持自己一定要口是心是地真心祝福马来西亚。 尽管有时找不到平衡点, I am still proud to be a Malaysian! 你上一次提到马来西亚的时候是祝福还是批评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