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4, 2012

爸爸

通常女儿都会比较亲近爸爸,而儿子就比较亲近妈妈。虽然不懂背后理由,但别人这么说,自己也用了这个角度观察。更有人说,女儿是爸爸前世的老婆;至于这个,不相信前世今生的我自然推翻了这个说法。


不管形容词有多少个,对我来说,爸爸这个词。。。似乎有点陌生。也许因为爸爸之前需要工作,白天都不在家,而显得交际少,不过我当然没有任何责怪意思。陌生不代表我对爸爸不闻不问,看到苍白头发瘦巴巴的爸爸,我也会心疼;爸爸生病了,我也会照顾他;有什么好处,也会想到爸爸;在外的生活,我也会想念爸爸;


只是。。。之间少了交谈,电话的两头只会傻笑,连一句好吗也问不出口。


我。。也想挽着爸爸的手,也想和爸爸有说不完的话,也想和爸爸有共同乐趣,也想我的儿时回忆有多点爸爸的影子。


我。。想,我想对家庭带来改变,让孩子和父母之间可以多一个朋友的关系。




爸爸,我爱你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