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0, 2011

热天高温但冷风


这几天,风毫不留情的不停的刮,阵阵咻咻声听入耳。
难道春天是个爱撒娇的季节?
时而热情,时而调皮,时而伤心。
不管衣服穿得多厚,可怜的手和脸都被曝露在外,有时遮得你都快认不得我了。


我朋友说如果能把这些风带回马来西亚就好了。
想国想家想教会,
尤其在看了nasi lemak 2.0过后,
一个马来西亚人非看的电影,一个每个种族都想看的电影。
说真的,里面的含义,他想表达的,非马来西亚人还真的难明白。
带着祝福心态,祝福马来西亚,相信她仍有未来。




风儿啊,是否能帮我传达我的思念?
正如树思念掉落的花叶。
有人说你无情,有人享受在你怀里;
而我希望能与你一起飞翔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