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9, 2011

考试记



 

总觉得第二个学期比较懒惰,没了热情,没了斗志。是否是因为回家的日期越来越近了?从没离开家这么久,被人羡慕能出国读书的同时,也羡慕别人读个三个月就能回家。人生完美的事太少,不能什么都想要。 有时想象如果我有钱我会回吗?我想。。。我想象不到=。=”


 

          
心里有太多的矛盾了!
想喝咖啡保持清醒,但喝多了又不好,不喝又不能读书。嗨!
想看部戏轻松下,但怕看了就没完没了,不看又心痒痒。嗨!
只想专心读书,但总会手痒嘴巴痒,吃吃东西按按电脑。嗨!
那索性关掉电脑,切断诱惑,但又想听听歌,有些笔记存在电脑里。嗨!
这就是所谓的女孩思想吗?






有时候我也会碰到不如意 宁愿哈哈大笑也不要哭哭啼啼
失败做错了 也没什么关系 换个发型或是唱唱歌发泄情绪
不要浪费时间 一直躲在后悔里 要找回那颗不认输的心
决定要做的事情 不要轻易受打击 今天不行还有明天可以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