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4, 2012

这个世界怎么了?

日历才刚刚换上新衣服不久,诗巫就发生了惨局。这场凶杀案连80岁的老婆婆和小孩子都不放过。不管事情背后的真相是什么,都想问一句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


这个世界的惨局可以说是一档接着一档,人心似乎真的慢慢都被钱财和势力侵蚀了。一直以来都相信,爱能改变世界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新的一年开始,心中没有太多的感慨。也许心里住的那位小孩已经长大了,以往的那份疯狂似乎慢慢淡稀了;心中多了一份责任;厚了一层执着;更是对家多了一个锁头。那份责任,执着,挂念我不在乎,但对于那渐渐失去的热心与关怀别人的心,我自惭,感觉好对不起朋友们。


以往,我都不会放过朋友的生日,一过12点一定送上祝福。但自从出国以来,这份“工作”也跟着收工了,就因为不喜欢在fb上留言(太多人作一样的事了)。


新的一年,我要找回我的那份斗志,那份热心,更要改掉三分钟热度的态度。







忘掉背后,努力面前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