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8, 2012

女儿和媳妇的分别

女儿和媳妇有差别?女儿到最后岂不也是别人的媳妇?


我觉得我这个做女儿的,跟妈妈的媳妇比起来,真的是懒惰到极点 :P
媳妇能随传随到,我呢能拖则拖。
媳妇能任劳任怨,我呢尽管撒娇。
媳妇能全时间帮忙,我呢似乎视而不见。


也许女儿不是懒惰,而是。。。
家始终是温暖的,有妈妈动,女儿就懒得动了。
再怎么说,总有妈妈在善后,从不担心做错了。
撒多几次娇,就似乎可以要风得风,要雨得雨。
再说,就显得我好像很不孝了。


也许结婚是成长的踏脚石,
从调皮变乖巧;从玩世到顾家;
媳妇到最后也变妈妈了啊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