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3, 2011

冲突

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



除了这句,就没有其他的话说吗?
这几天,少了陪伴,多了失望,
自然而然,这句话就成了焦点。

一段感情里,
没有所谓的对与错;
一段感情的终止,
在于当彼此停止学习;
我所珍惜的是,
我们从不隐瞒,
从不吵了不合;
我所欣慰的是,
一有问题,
我们都不躲开,
能畅快的说出来,
因你我都知道,
我们不会受伤害,
只想真心对待。




我承认我难过我委屈我无奈,
但至少我们都还在彼此学习。
一段感情的致命伤在于,
对对方施行无形的期望,
当对方做不到时,
自然对感情扣了分,
~怎么就不能多爱我一些?

庆幸的是内心深处,
有着我仍然所坚持的,
我们不是只为了对方而活,
而是陪伴彼此一起体味人生。



爱是恒久忍耐,
又有恩慈,
爱是不嫉妒、
爱是不自夸、
不张狂、
不做害羞的事,
不求自己的益处,
不轻易发怒,
不计算人的恶,
不喜欢不义,
只喜欢真理,
凡事包容,
凡事相信,
凡事盼望,
凡事忍耐,
爱是永不止息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