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0, 2011

我的那个他



也许不是人眼中的帅哥,但绝对称得上高大威猛 :P
我不渴望帅哥,只希望有个爱神爱家爱我的男人。
也许不是人人羡慕的有钱公子,但却懂得善用金钱;
我不要有钱人,只要一个不管多穷都肯花钱在你身上。
也许不通达十八般武艺,但却从不放弃理想;
我不靠男人养我,只要他心不穷的努力奋斗着。
也许没有天天有浪漫,但就是有那么几次被感动得刻苦铭心;
电影里的情节看多了,但只要一个肯花心思在我身上的男人。
也许不是每件东西都会做,但却从不敷衍,尽力做到最好;
我总会依赖,只要他陪我一起哭一起笑,借个肩膀给我靠靠。


如此好的男人,我找到了,他也紧紧捉住我了。
一直以来不相信承诺,只因为不想要先有期望,而带来失望。
我也不给承诺,因为只想要静静的默默的守候。

他就要出国读书了,去一个相差半天的土地。
想念不会偷懒,守护着彼此的梦想。
一年有多快?需要眨多少次眼?
我只知道现在的我们,扶持着对方一步一步向前走。
过了一天,就代表着离我们下次见面少一天--这是他说的。
我等候这一天,不灰心不后悔,因我知道我的等候必有成果:)

我明白直觉
会因为视觉听觉触觉产生错觉
但我仍然相信我的直觉
相信那一天的到来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