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0, 2011


~所以说嘛,朋友不能在一起住超过三年
可是,我的不到一年就出问题了哦,我倒觉得是人格问题。
不管是不是朋友,不洗碗;不冲厕;不打扫;与整齐挂不上边缘;用的电也比你多一截;下载的也比你多一点;怎么能不怒呢?

~好吧,就算是人格问题,那钱方面呢?
只要一方面不介意追债,一方面不介意被追,那就不成问题啊。
问题在第一次说忘记,被谅解;第一次后,质疑欠债不还就不会不好意思吗,真的就这么记性不好?不见得你忘了上网,忘了吃饭冲凉。


悲哀吗?
也许当你不爽一个人的时候,
看到什么就会觉得不爽不对。
我不爽她吗?
看来好像是。
一直以为忍一步海阔天空,
没想到累积的怨已经到如此地步。


话说回来,
就在昨天。。。
你“独特”的读书方式,
我不过问,
但别kacau到我!


昨天的lab,
很不幸的你就坐在我旁边,
天啊!基本的你都不会,
好吧,我耐心的解释,
哪知道好像你都没有在听,
随后的一句是:
can i see your code?

我忍。。。。。
到了extra task,
本人用了超过一个小时的时间才做到的,
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~你怎么做的啊?
哦,上网查的。。你去这个这个网站,就是那个了。
(好像你不懂怎样用google search酱)

过了一阵子。。
~can i see your code?
天啊,又来???
嗨,朋友真难做,好吧。。
~咦,这个是什么?
WTTTTTTTTTTTTT
天啊!!全部都在网站里,
你根本就没看,
那干嘛浪费我时间跟你讲?

我再忍!!
~为什么这个要加那个?

心里超想回答:因为不能减啦!

我能说至少我的四分得来问心无愧!
我还真佩服你不知羞耻的也说你拿到四分!




她很幸运,
每时每刻都有马来朋友帮忙;
课本接近四百全得来免费;
身上穿的,连帽子都是名牌;
课业总比你慢一步做,
这样就能问问你,
然后她拿满分;
其他的,我也懒得说。

她真的幸运吗?
我一点都不羡慕,
这种态度,
迟早害了你!


发泄完了,
还是一句,
退一步海阔天空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