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1, 2011

改变

 

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才能与用处,就像图片里的石头一样。
也许肤色不同;性格不同;才能不同;兴趣不同;身材不同;外貌不同;但都各有优点。



但又试问有哪个石头不经过水的调教而变成形状优美皮肤光滑呢?
不过,不是每个石头都一样,屋外的石头又有哪个不是异形怪状,粗糙的不得了?
每个石头所处的环境都不同,相对的所经过的磨炼也就不同。
但,它们的共同点都在于它们愿意接受磨炼,而对自己做出适合的改变。

回头望望自己的属灵生命,有多久没往更高处前进了呢?惭愧程度心知肚明。是否没有催促,就会停在原地?是否没有决心,就遗忘了热心?是否非到关键时候,才来好好检讨自己?但我很庆幸的是,我有反省能力。我没在自夸,也许是神在提醒我:孩子,我在等着你前进

我没忘记我来这里的目的,更没忘记那起初的信心。但说起施行,还真的是寸步难行。不过,我没忘记祂的信实永远存在。我所自豪的是我有自己的立场与坚持,也许有时立场模糊了,但就像石头一般,经过磨炼,会有更新的自己。

若你焦虑于神所要作的,你就无法得到神所要作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Ps Hii

我信多少?我只知道还不够。我只知道我会继续坚持我的信念。

信就是对所盼望的事的把握,是还没有看见的事的明证。
Now faith is being sure of what we hope for and certain of what we do not see.”

马来西亚真的没救了吗?不!我相信有改变的一天。我相信不单单是因为我想要看到改变,而是我看到祂的作为。也许困难,但先由你我的思想改变开始。也许失望,但那是必经过程。若要看到改变,就不能只坐着埋怨这个埋怨那个。我承认我对马来西亚的制度感到失望,但我学习祝福,她是我的祖国。也许荒唐,但祝福的确能带来改变。



所以我告诉你们,凡 你们祷告祈求的,无论是什么,只要信已经得着了,就必得着。
For this reason I say to you, all things that you pray and ask, believe that you have received them, and you will have them.”

改变难吗?其实不难,就从一句祝福马来西亚开始: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